close

上禮拜回台北我那久違可愛的家,回到台北以為會很冷的,結果卻沒有=o= (吼~每次回去...氣溫都回升ㄟ)
回去三天時間,咻~~一下時間就過了,星期六晚上等我們那親愛的老爺子休閒活動回來以後,我們就全家一起出們去吃飯。

開車晃了一段時間...X家餐廳今天是好日子,應該沒位...討論許久...沒個結論,剛好此時經過一家生意很好,人多到一樓都客滿的情形,老爺子看了看說:那是什麼店阿?怎麼郎那麼多?? 我跟我二表姊看了看說:是麻辣火鍋店!後來討論來討論去沒有結果,就問我們要不要去那家麻辣火鍋店看看?沒有人有意見...老爺子就把車調頭方向,去看那家麻辣火鍋店,一到店門口...哇...真的人很多,因為人多的關係,所以我們是到二樓用餐,在二樓真的好不方便喔!

雖然是吃到飽的店...可是我們覺得在二樓,還得走到一樓去拿要煮的食物什麼的,等老爺子去停好車來...我們的鍋都還沒到...= =a 是人手太少還怎樣...阿已經來問過了!為什麼東西這麼慢還沒來阿?!我們去拿東西回來二樓位置上以後,我們的鍋也來了!(終於...)

老爺子對於新鮮事物感到很有趣...東西才剛來,東西才剛放剛熟而已,他就已經迫不及待的狂喀了...我們三個女人看了開始在冒汗,我們也叫他別吃這麼快...吃這麼快...後面還有東西耶! 他似乎根本也沒理會我們所說的= =a 就是拼命狂喀... 還說:嗯嗯...不錯~還滿合我口味的!  (噗~那也用不著這樣吧!像是餓了好幾天一樣= =|||) 我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!

吃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吧...終於吃不下啦~好撐喔! 吃完以後,我們那位老爺子又說話了...覺得也還好而已! 
我們三個就說剛是誰說嗯嗯~不錯還滿合我口味的!  = =a  每次說話都在巔三倒四的...真是的...

雖然去吃的這家生意還不錯東西跟口味也還好而已,麻辣鍋的油太多= =
還有二樓的客人必須要往一樓去拿東西跟調味料...感覺這是麻煩的一點...其他也還好...

吃完原本打算要去"扣思扣"也沒去就回家了! (這些懶人!!)

這三隻每次都趁我不在台北就去玩阿吃阿的...(真是好阿!)



arrow
arrow

    xinli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