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排了隨堂修

怎樣排還是排不進去嘛...

只有多了兩科上課時間

一個是在星期五早上

一個是星期一晚上...

真是= =

這課的時間排得真是好、星期五自己班上沒課...

我也只能認囉~

我只想跟我娘說:不要再唸我了...

難不成妳要我把這學期的課都退掉只為了補一上的學分嗎! 這樣也沒意義...還不是都還要再補

不是我不上課 是根本排不進去

整個就是一直在誤會我ㄟ...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跟她解釋她才理解了我

真是...

最後...

這禮拜時間為什麼過這麼快!(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li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