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們三個...吃火鍋的日子~XD

昨晚芳說要中午來吃,但我前一天還是耗很晚就是了! = =|||

今天睡到10點40幾分,我才趕快起來刷牙洗臉...

把要煮火鍋的東西從冰箱拿出來,等她們來...

她們來了以後,開始洗菜囉~~ 芳負責洗菜   我準備高湯!!

把東西洗好備好以後...就開始煮啦~哈哈  (湯頭我有用了烹大師去煮啦)

我們邊吃邊聊、邊聊邊吃...

沒多久,就說飽了呵~因為妳們有先喝了飲料...是先喝飽了吼! XD

我們的材料都還有剩...高麗菜還有一半、茼萵剩最多~噗!!

還有肉片~因為它比較厚,大家放棄它不煮哩!! @O@ (汗)

還有豆腐耶! 米血還有半條... (噗) 怎麼覺得還很多= =a

不過還滿開心的... 其實一直再講我們這邊的事這樣 (好像我話最多~噗......)

講話就停下來我!!= =|||

結果我們吃到兩三點,後來去了潮州逛一逛... 我們三個都有買東西!!

哈~我還提議說要去打保齡球咧~(笑) 不過沒去打就是.....

等下次吧~~ 不過不知是何年何月.....(汗)

就這樣...還不錯的一天!



晚餐準備來吃東港夜市某家雞腳,希望老闆有來阿~~~~~(=o=)




以上!!


arrow
arrow

    xinli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