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老師把課調到~第三、第四節,因為班上要吃火鍋跟烤肉...(吼~烤肉味道超香的!)

不過我們沒有吃那些,我們三個吃”垃圾食物”餅乾零食, 哈哈~三個人加起來好幾包餅乾耶! 

還有,兩包爆米花呢!...噗~

我們還去樓下買了飲料,我買了ZERO可樂!

今天老師還是有上了跟課有關的活動,相簿有放...

然後最後壓軸是”交換禮物”,我抽到的是OO的禮物,袋子裡麵包三包(汗)

至於我準備怎樣的禮物,兩樣合一,一個是可以寫的東西,

一個是可以擦的東西,交換的東西都會知道是誰送的,

這次交換禮物都是心甘情願的,但我只有滿臉黑線跟無言...(就不要再跟我講禮物的事了~嘆)


老師的禮物被憨抽到了呢~是一千多塊名牌圍巾ㄟ...大家都露出羨慕的眼神了@O@V


今年運氣感覺真的滿屎的...

吃餅乾吃到真飽,加上喝了ZERO可樂...等

教室裡都是吃的味道呢!


然後~~

我最後已經把那些麵包,分掉了!!吃的人都說好吃...

就這樣...



by~好像不知道要講啥了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li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