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完全不接電話!

簡訊也不回! 

我還留語音信箱了...

還要去跟別人打聽  妳的消息...  (我問的人還跟我說妳有打電話給她!)

聽到這話...我開始一把無名火起來!


怎麼...難道   我這做朋友的   對妳來說已經不再重要了?!

還是......  (我不想再想)


這種感覺又回到上次妳突然說要搬走的時候...


這種感覺很傷......


沒有妳的消息,還要自己想說:妳一定有事擔擱了!

說服自己說,妳一定不是故意的...

結果呢?

今天我又再打第一通沒接...
第二通我用無號碼,妳妹說:妳沒帶手機! (這已經是我第幾次聽到這句話)

我不知道妳是有意還無意

反正...我整個就很火大!

我.............非常不爽!!





如果妳認為我在煩妳...妳可以跟我說阿! 不要給我來搞失蹤這套!

火大!!

不爽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li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