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校慶都很沒feel耶!

園遊會今年除了幾攤是學生擺的.其他還是外來的攤販阿~

校慶典禮結束後.就去看園遊會阿~看有賣什麼...

買了東西吃...(其實吃了都覺得不怎麼樣)唉~

但因為肚子餓囉...就吃吧=o=

老闆有的服務不周喔!(暗指哪攤阿?)>w<

然後中午吃完從園遊會的地方買的那些...

我真的覺得無聊~(本來要帶本書看打發時間.結果又忘了!= =a)

後來去了圖書館.不少人在那裡用電腦看別的東西(規定說不能看的一堆人在看)

還去聊天室聊天是恐龍會做的嗎?哈哈~(點頭)

好像太過份了吼!因為我認得那位咩(還是學妹咧= =+)

在圖書館也是無聊...

本來就有想去找玉雲老師就趁這機會找她.剛好她也在~

老師問我一些近況(老師真的很關心我ㄟ)感動~

結果因為沒地方去.老師說:那好吧!(喬了旁邊位置給我)噗~幫老師改考卷...

阿~邊改邊聊...哈!(現在跟老師聊感覺是沒壓力)考卷慘狀就不提了!

雖然沒有聊得很多~但還滿開心的!

喔~這應該是算今天最有聊的吧(噗)



以上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