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寶點名:問卷 





♡老實回答

♡仔細回答

♡認真回答



♡♡♡♡♡問卷開始♡♡♡♡♡


一))

♡ 你叫: 莉 cindy
♡ 破蛋日: 11/06
♡ 性別:女生
♡ 年齡:23
♡ 星座:天蠍
♡ 生肖:牛
♡ 手機:09xx456xxx
♡ 血型: O
♡ 夢想: 開店當老闆娘阿...XD (疑?阿~老闆是誰?...)
♡ 即時通:來問就知了!



二))

♡ 最好的同性朋友:又菁...
♡ 說出他的特徵: 比我高很多...囧"
♡ 認識多久了:國中一直到現在呀~(笑)
♡ 他曾幫你啥:不少事耶~有好事也有壞事的...(噗)
♡ 最想說的話: 謝謝妳  常常一直麻煩妳幫忙
♡ 最好的異性朋友: 兔兔鼻
♡ 說出他的特徵:就跟兔子一樣~ 還有很長的眼睫毛>>我超羨慕的!
♡ 認識他多久了:認識時間超過半年了阿~
♡ 最想說的話: 有你真好~ 我們要一直一起走下去!
♡ 他曾幫你啥:  特地南下來找我陪我~ 帶我去想去的地方去想做的事



三))

♡ 喜歡的糖果: 甜的都沒有特別喜歡
♡ 喜歡的水果: 加州葡萄(紅葡萄)
♡ 喜歡的飲料: 咖啡、綠茶不加糖  or 多多綠不加糖
♡ 喜歡的麵食: 最愛吃的是乾麵! 涼麵  拉麵  也喜歡~ 
♡ 喜歡的便當: 排骨便當or雞排便當 (類似的)
♡ 喜歡的東西 : 目前是KAT-TUN的CON週邊商品(但沒錢買!!>"<)
♡ 喜歡的動物: 狗、貓、兔
♡ 喜歡的工作: 應該是...賢妻良母? (才怪!XD...) 沒有什麼喜歡的工作拉!
♡ 喜歡哪一天:週休假期
♡ 喜歡怎樣的天氣: 太陽不要太大 有點風
♡ 喜歡怎樣的環境: 不會很熱~有涼涼的風...(不是陰涼的那種涼! =..=)
♡ 喜歡跟哪種人相處:自然不做作
♡ 喜歡跟哪種人交往: 各領域比我懂得很多事、體貼、幽默風趣、很懂得照顧人。

♡ 喜歡人的條件: 沒有!為何要侷限於條件?
♡ 喜歡玩的線上遊戲: 夢想世界吧?!
♡ 喜歡看的電視節目:談話性節目...
♡ 喜歡聽的歌:KAT-TUN的囉!



四))

♡ 討厭的糖果:沒有特別討厭的糖果
♡ 討厭的水果:有異味的
♡ 討厭的飲料:杏仁茶...杏仁粉也是!
♡ 討厭的麵食:沒有煮熟的麵條
♡ 討厭的便當:沒有
♡ 討厭的東西:目前還沒想到...
♡ 討厭的動物:會飛的蟑螂~真噁心!
♡ 討厭的工作:會瀕臨精神崩塌的那種!=..=
♡ 討厭哪一天:有做不完的事的那天
♡ 討厭怎樣的天氣:下雨+閃電打雷
♡ 討厭怎樣的環境:潮濕霉味很重的
♡ 討厭跟哪種人相處: 自以為都是對的.囂張欠扁的
♡ 討厭跟哪種人交往:只想搞曖昧的...
♡ 討厭人的條件: 上述的幾點外~請把喜歡的那幾點相反過來就是了
♡ 討厭玩的線上遊戲:無
♡ 討厭看的電視節目:整人節目
♡ 討厭聽的歌:沒有



五))

♡ 喜歡填問卷嗎:還好囉
♡ 花了多少時間:20~30分
♡ 現在在幹嘛: 打問卷阿~問廢話嘛!
♡ 現在幾點:下午2:20
♡ 現在在想誰:我們家那隻兔子...



六))

♡ 點點點名時間
♡ 請點給10個人
♡ 最少5個人
♡ 必須有一個是異性
♡ 祝你好運
♡ 開始


***********
 
1. 兔兔鼻~我猜你應該沒空寫...但我還是要點.SO~抽點空寫吧! XD~

2.又菁~就是妳拉! 不常寫網誌 那就寫問卷吧~XD

3. 親愛的拿鐵阿姊~有機會我們也來去喝咖啡

4. 小魚~沒事有空的話來寫一下吧!

5.小花~有時間再寫吧!

6.明日香~有空的話也來寫寫^^

7.大米~就是你了!哈~

8.懷評就是你啦~寫寫囉^^

9.出現在”誰來我家”第一個.請寫吧!(沒被點過的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li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