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4/12   去看黑鷺先生  沒能在你生日當天看還真是不好意思阿 (是沒慶祝到在不好意思?)
這天應該算突然說要去看電影吧...我們家兔子帶我去看的...


電影版的時間有所限制   劇情還算滿緊湊的...  不過雖然說黑崎跟桂木之間的關係本來就很唯妙~
這次電影版多了點日劇版沒有的(?) 有點笑料的橋段?    我只能這麼說囉...XD

劇情一開始就是在日劇版出演的  杉田  薰 小姐 (友情演出)  
主要角色 大致上都有露臉  除了女主角出現的次數畫面  幾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以外... 
我想...桂木的女兒早瀨 出現次數都快比妳多了耶...(默) 顯出堀北演技就沒什麼進步...囧

劇情著重在中後段...
最大宗詐欺案跟日本經濟有極大相關... 就是(黑崎跟石垣)山P&竹中直人 的對手戲居多  
(不知道為什麼...我覺得看到竹中先生演戲 就會很想笑~一定是別部戲影響...XD)

我想看過日劇版  可能會想看電影版吧?!

想看詐欺可以看看...或想看山P的也可以去看...  
我是兩者都有啦...XD

那就醬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nli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